天荷美術教育機構_美術升學_畫室_SKYLOTUS_FINE_ARTS 視覺 / 造型藝術教育推廣
天荷班系 \ 國中美術

累積紮實的基礎實力,升學創作事半功倍!

學基礎,拼升學,適性選擇 !

    國中時期,許多年輕學子對「美術」抱著懵懂的嚮往。無論是喜歡純美術、插畫、繪本、設計、工藝或動漫畫,皆可以「基礎造型描繪」作為第一培養目標。不同於國英數等學科填鴨式的背誦,學習美術是一門需要長時間穩定練習的技藝,首先必須培養觀察的能力,接著訓練手繪能力,經過長期的練習慢慢增進造型描繪技巧、色彩表現及創作能力。
    而在所有的繪畫技巧中,素描、水彩這兩門科目為一切的根本,素描培養觀察描繪的準確性,而水彩則是著重色彩的表現能力。一如學音樂要先學會樂理與看懂五線譜,想要學美術,必須先紮實學穩以上兩科基礎,才能在不同形式的創作上得心應手,進而往相關領域升學。
    天荷美術針對國中學子,開設有「國中美術實力班」及「升高中美術術科測驗班」兩種班系,「國中美術實力班」適於國一、國二初接觸美術的學生,教授素描、水彩作基礎訓練和興趣培養。而「升高中美術術科測驗班」適於國二、國三有志往高中/高職美術班升學之同學,針對升學考試之四大科目:素描、水彩、國畫、書法做全方位的升學輔導,以高分錄取為第一衝刺目標。無論您對美術是純粹感到喜愛,或有迫切的升學需求,皆能選擇相應的班系,進入最適宜也是最有效率的學習環境!

 

  • 升高中美術術科測驗班

    針對國中升高中美術班之「美術術科測驗」規劃的專業輔導課程。



    課程內容

    素描 / 水彩 / 水墨,書法


    招生對象

    有意報考高中美術班 / 科 甄選入學聯合術科測驗之國中學生。
     


    授課時段

    星期六13:00 ~ 16:00

    星期日9:00 ~ 12:00 / 13:10 ~16:10


    開課狀況


    了解更多
  • 升高中職專業群科(美術、美工、廣設、多媒體及室內設計科)特色招生,術科加強班

    針對各高中/職美術、美工及廣設科之專業群科特色招生甄選入學術科測驗指定「素描」「設計繪畫」…等科目,加強學生觀察、構圖佈局、創意思考、造型描繪、立體明暗、質感、空間呈現及畫面完整性...等基本繪畫表現能力。以期學生獲得優異術科成績,順利錄取理想學校。


    課程內容

    鉛筆素描基礎
    鉛筆靜物素描
    設計素描
    設計繪畫


    招生對象

    有意報考各高中/職美術、美工及廣設科之專業群科特色招生甄選入學術科測驗之國中學生。


    授課時段
    星期日9:00 ~ 12:00 / 13:10 ~ 16:10

    開課狀況


    了解更多
  • 國中美術實力班

    觀念與技並重的教學規劃,培養學生的觀察及感受能力,啟發視覺思維,逐步養成紮實造型描繪及色彩表現能力,同時培養藝術賞析能力,引導學生發揮創作潛能進而找出自我的獨特性。


    課程內容

    素描 、 水彩


    招生對象

    國中在學學生


    授課時段

    開課狀況


    了解更多
  • 復興商工群生盃水彩寫生比賽實力加強班

    針對群生杯全國青少年寫生比賽,加強學生風景寫生描繪能力,讓有意進入復興商工美工科、美術科、廣設科之國中學生,得以申請申請復興商工續招優先錄取。(詳見下述簡章摘要或至本網站之升學資訊查詢。)

    群生杯全國青少年寫生比賽簡章摘要: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群生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私立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參加對象:國內公私立國中與國小在校學生,皆可參加。
    比賽時間:詳情請見當年度群生杯報名網站          
    比賽地點:二二八和平公園(所有可供寫生之園區範圍)
    比賽方式:採現場寫生方式,題材以二二八和平公園建築及庭園景觀為主,比賽用四開畫紙由本會提供,用具一律自備,採用任何描繪工具、材料皆可,表現形式不拘,並不得自備紙張或由他人代筆、修改,違者取消資格。
    報名時間:詳情請見當年度群生杯報名網站
     

    其他相關升高中美術資訊,歡迎親至天荷美術洽詢!


    課程內容


    針對升復興商工美術科、美工科、廣設科之「免試入學」管道申請優先錄取的專業術科輔導課程。課程項目針對群生盃全國青年水彩寫生比賽指定地點之水彩風景寫生表現技法密集加強,內容包含:風景寫生步驟臨摹、風景圖片參考之表現技法詮釋,比賽指定地點現場寫生教學。


    招生對象

    有意報考復興商工美工科、美術科、廣設科之國中學生。


    授課時段
    1.周三、五班 素描課程:18:00-20:30
     
    2.周四班 水彩課程:18:00-20:30

    開課狀況

    熱烈報名中,額滿為止。



    了解更多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