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荷美術教育機構_美術升學_畫室_SKYLOTUS_FINE_ARTS 視覺 / 造型藝術教育推廣
活動訊息 \ 天荷新聞

天荷美術 2015年度 美術教師甄選公告

  時間:2015 / 08 / 08
地點:天荷美術

天荷美術教育機構

2015年度 美術教師招募公告

 

招募對象:

水墨書法 教師1
素描、油畫、水彩 教師各1

素描、水彩 助教 數名

 

招募條件:
一、應徵教師需美術相關系所大學畢業,具備應徵教學科目相關理論能力及純熟之繪畫表現技巧。
二、應徵助教限大學美術相關系所二年級以上。

若您符合上述條件且具美術教學熱誠有意加入天荷美術教學團隊者,我們歡迎您準備下列資料,於2015727日起至201588日止,以電子檔 (PDF Word 檔案) e-mail方式寄至本班聯絡信箱:pdg@skylotus.url.tw;或列印紙本郵寄至: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7 6樓,天荷美術教育機構 行政室 收。

 

1. 個人履歷表 : 含個人基本資料,聯絡方式,學歷,工作經歷、展覽或得獎記錄。

2. 有意應徵教學科目之個人作品集,含10件作品及簡要作品說明。

 

我們在收到你的資料後會以收件先後順序儘速通知您我們教學團隊的討論結果及安排面試。

 

天荷美術教育機構 歡迎您加入我們用心經營讓學生築夢踏實的美術學習環境,與我們一起構築,一個優質的天荷文化。

上一則           下一則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