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荷美術教育機構_美術升學_畫室_SKYLOTUS_FINE_ARTS 視覺 / 造型藝術教育推廣
活動訊息 \ 天荷新聞

賀2014天荷學生金榜題名!目前276人次榮登大學金榜,傲人成就,有目共睹 !

  時間:2014 / 08 / 31
地點:天荷美術

恭喜天荷學生金榜題名!!

賀!! 2014大學/科大申請入學及獨招陸續放榜,天荷大學班同學,目前己有276人次捷足先登各大學美術/設計相關科系金榜(統計至8月30日)。
詳細榜單己公佈於天荷網站:
成果分享/天荷金榜:http://www.skylotus.url.tw/careers_list.php
(2014年其他未放榜獨招學校或指考果將於陸續考試放榜後更新登載。)

 
天荷美術教學團隊首先要恭喜即將進入大學的天荷同學們,這將是每個人學習生涯的新階段,而且也將因為每個人不同的學習態度,造就個人不同的未來。在這個重要轉捩點上,我們祝福也期許所有與我們一起走過天荷的2014大學新鮮人,能及早適應這個藝術養成的重要教育階段,善用未來大學四年的時間,著重於自主學習,並讓學習能夠持續不斷的帶領自我藝術創作前進,因為這將對未來生涯產生正面實質的作用。

我們衷心期盼,每位天荷考上的學生如能因其優點而持續發展,必能展現獨特的創作才華,如果在大學期間能深入於創作的實踐、藝術知識體系的建立,加上在天荷建立的良好造型描繪基礎及創造力,必能對未來發展有所幫助,不論是運用在社會務實的層面,或者朝向國內外研究所的深造都能夠有所成就。屆時,天荷將以你們為榮!!
 

P.s: 另一方面,我們知道每位學生一開始進入大學校園都是滿懷喜悅以及期待的心情來面對嶄新的未來,而且每個人都懷抱無限的求知欲望,除此之外,我們可能對這個學習環境是陌生的或所知有限的,也因此有一些學生在面臨一些挫折後就放棄原先學習的計畫。因此,天荷將於8月11日晚上6:30,為大家舉辦:「大學新鮮人學習說明會」。藉由這個學習說明會,天荷的老師們會以自身的經歷來提供各位同學參考,這些經歷包含學習的歷程以及多年下來累積的教育經驗,希望學生對大學環境能有適當的了解,將來遇到學習上的問題時能尋找方法解決。

我們期待屆時大家可以回來天荷走走。

上一則           下一則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