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荷美術教育機構_美術升學_畫室_SKYLOTUS_FINE_ARTS 視覺 / 造型藝術教育推廣
活動訊息 \ 天荷新聞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本班延長停課至7/26日

  時間:0000 / 00 / 00
地點:

|實體課程停課延至7/26、雲端課程皆正常上課|

 

請各位同學注意

配合疫情指揮中心7/8公告三級警戒延長至7/26,本班實體課程延長暫停至7/26,班內雲端課程皆正常授課,未來將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恢復上課或延長停課時間且將再另行公告。

-

停課期間,不開放現場參觀,如欲了解課程或報名上課,請密切關注官網與粉絲頁,可於日後開放時於天荷上班時間來電22329801預約。

由於部份工作人員改採遠距上班,因此,若有疑問請私訊FB粉絲專頁或IG小盒子,我們工作人員將在原天荷上班時間内回覆您的問題,也請隨時留意官方網站相關公告。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

最後在此呼籲全體天荷師生,臺灣近期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防疫需要我們大家同心協力,團結合作共同努力以赴。因此懇請大家,在此疫情嚴峻時刻請一定要提高警覺,勤洗手、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動與聚會,隨時做好個人健康管理,維持社交距離,相信我們一定能平安渡過,恢復原來健康的日常生活。

 

天荷美術行政及教學團隊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學習順利 

上一則           下一則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