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荷美術教育機構_美術升學_畫室_SKYLOTUS_FINE_ARTS 視覺 / 造型藝術教育推廣
活動訊息 \ 天荷新聞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本班延長停課至7/12日

  時間:2021 / 05 / 23
地點:

 

天荷美術重要公告:

依照疫情指揮中心於6/23宣布延長全國三級緊戒至7/12,本班停課亦延期至7/12,本班亦將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恢復上課或延長停課時間且將再另行公告。

-

-

依照疫情指揮中心於6/7宣布延長全國三級緊戒至6/28,本班停課亦延期至6/28,本班亦將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恢復上課或延長停課時間且將再另行公告。

-

-

 

依照疫情指揮中心於5/25宣布延長全國三級緊戒至6/14,本班停課亦延期至6/14,本班亦將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恢復上課或延長停課時間且將再另行公告。

-

-

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9日宣布自即日起至5月28日「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警戒」,基於教職員及學生通勤安全及群聚風險考量並遵照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110年5月17日發出之「新北教社字第1100 9439 52號函」内容指引,特此通知本班於5月15日(六)公告之預防性停課延長停課暫定至5/28日止;本班亦將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恢復上課或延長停課時間且將再另行公告。
-
疫情停課期間,請天荷同學依本班透過電話聯絡、簡訊通知或透過各班級群組e-mail信箱傳送給您所屬班級之當週課程學習進度,以同學的天荷學生個人帳號及密碼登入天荷數位學習「疫情停課不停畫專區」並連結當週指定參考教師示範單元在家進行術科練習;同時也請各位同學將你在家裡練習的成果於指定日期前上傳至天荷學生專用信箱,我們會將你寄來的作品照片依序歸檔入你的個人學習資料夾,並視疫情發展狀況作滾動式調整,決定於恢復實體上課後進行現場指導修改或透過遠距教學指導。以期落實天荷學生在疫情期間「停課不停畫」之目標。
-
天荷美術學生在本班因此次疫情停課影響之應上課時數,雖本班已設有數位學習內容可供學生在家輔助加強練習;但有鑑於教師的現場示範、對學生的上課實際作品進行一對一的修改及討論個人技巧與觀念問題是天荷美術教學及學生在班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且非數位學習的效果可完成取代;因此為確保學生上課進度、學習效果及授課權益,本班將於疫情穩定後另行安排補行上課。相關補課措施將於恢復上課後另行公告並由行政人員個別通知。
-
停課期間,由於部份行政工作人員改採遠距上班,唯恐無法即時接聽你的來電。因此,若有相關疑問聯絡請私訊FB粉絲專頁或IG小盒子,我們工作人員將在原天荷上班時間内回覆您的問題,也請隨時留意官方網站相關公告。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
最後在此呼籲全體天荷師生,臺灣近期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防疫需要我們大家同心協力,團結合作共同努力以赴。因此懇請大家,在此疫情嚴峻時刻請一定要提高警覺,勤洗手、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動與聚會,隨時做好個人健康管理,維持社交距離,相信我們一定能平安渡過,恢復原來健康的日常生活。

天荷美術行政及教學團隊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學習順利

 

上一則           下一則 返回頁首